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宪法日 召陵法院这么做﹒﹒﹒

  发布时间:2018-12-04 16:09:20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召陵法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

    12月4日早上8:30,召陵法院召集本院中层以上干警在五楼会议室学习宪法,重温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9:30,该院组织了一场庭审观摩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村干部等参加旁听庭审活动,用以案释法的形式迎接中国第五个宪法日的到来,给旁听人员上了一堂特别的“法治教育课”并当庭为旁听人员发放了宪法单行本。

    该院在二楼大厅显示屏上打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字样宣传标语。在户外--召陵镇、东城世纪花园小区附近,“宪法宣传周”活动轮番进行,宪法知识宣传版面集中展示,引来众人驻足观看。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敬法、用法的意识,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区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责任编辑:宣教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497609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