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召陵区法院公正高效办案,热心服务促营商

发布时间:2022-03-21 11:51:39



    近日,召陵区某企业负责人满怀感激的走进了召陵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将一面印着“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锦旗送到办案法官手里,对召陵区法院民事审判团队公正高效办案,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该企业为民营小微企业,起步运行时间较晚,经营过程中遇到诸多如产品质量、久拖货款等问题,给企业经营增加了困难,不利于企业的健康发展。该企业无奈,抱着尝试的态度诉讼至召陵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快速审核立案,办案法官第一时间了解案情,通过诉讼保全、调解、审判等方式,公正高效处理了多起案件,最大限度的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及时化解企业的难题和困惑,为企业纾难解困。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召陵区法院立足审判执行本职工作,创新司法为民的形式,在被帮扶企业设立“首席服务官”和“法制服务管家”,要求法官主动走出去,深入基层、深入工厂企业内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共走访企业33家,为企业开展普法讲座2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基层党员召开了2次营商环境座谈会,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的需求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困难并及时的予以解决,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497548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