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吴楠2013年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3-04-03 17:21:32


    1、严格依法办事,增强依法执行观念。严格执行程序,提高执行效率,做到依法文明执行,便捷快速执行,努力克服执行难问题,积极为全区经济建设服务。

    2、端正工作态度,遵循职业道德,恪守司法公正。通过司法活动最大限度地维护、保障、实现社会公平与正义,努力为当事人排忧解难。

    3、树立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权力来自于民,根植于民的权力观,真诚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的冷暖疾苦,把群众的需要做为第一选择,把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司法能力建设,提高执法水平。

    4、认真学习新的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确保执行案件的严肃性、合法性和廉洁性,努力追求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的机统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03765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